中央党校王杰教授贺信

作者:曲阜师范大学校报 时间:2015-10-10

曲阜师范大学国学院:
  欣闻贵校国学院成立并揭牌,特表祝贺!
  中华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次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提供了丰厚滋养。学习国学、普及传统文化,是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举措。
  曲阜师大地处孔子故里,文化底蕴深厚。同时,又汇集了一大批研究中国传统文化的专家学者。成立国学院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相信,曲阜师大国学院能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出重要贡献。因在外地讲学,不能参加盛会,故草拟数言,作为祝贺。


中央党校 王杰
2014.5.2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国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 邮编:273165 电话:0537-4456287 4456387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