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国家开放大学(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杜鑫 时间:2019-10-30

10月25日,我校与国家开放大学(青岛)共建青岛国际儒商学院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广播电视大学隆重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我校校长张洪海、副校长冯冲,青岛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高尚,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发海,青岛市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杜小悌,青岛市李沧区政府副区长刘春花,广州广播电视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深圳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负责人和我校国内合作处、研究生处、孔子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青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黄同华主持。


仪式上,张洪海代表学校向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和取得的成绩。张洪海向大会介绍了我校办学成就和“不忘初心 为国弘文”的使命,希望通过今后两校之间的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事业共同发展。

冯冲和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张锡科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刘臣、张洪海为曲阜师范大学、国家开放大学(青岛)“国际儒商学院”揭牌。张锡科、冯冲为曲阜师范大学、青岛广播电视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未来,我校将依托儒学研究优势、研究生培养体系优势和国家开放大学(青岛)的平台优势相结合,在儒商精神企业培训、高层次人才共同培养、资源平台共享共赢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为青岛企业经济发展搭建新平台、提供智力支撑。

(作者:杜鑫 来源:国内合作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刘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国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 邮编:273165 电话:0537-4456287 4456387

鲁ICP备050019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