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外国政府官员中文班往届学员访问团来我校

作者:本站原创 时间:2015-11-26

11月19日下午,泰国泰中文化经济协会副主席乌泰·西那瓦将军带领2015年外国政府官员中文班往届学员一行20人来我校访问。此访问团成员由泰国总理办公室、参议院、商务部、教育部、皇家警察总署等政府部门人员组成。

访问团参观了我校校园,并听取了傅永聚教授“孔子仁学的文化精神”讲座。讲座中傅永聚教授解释了孔子仁学的含义,并就仁学发展及对当今世界的积极影响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中来访客人就中泰佛学、儒教中“仁”的理解和现实生活中如何发扬“仁”的精神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他们表示通过讲座,他们对于仁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要以和为贵,为泰中两国乃至世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访问团是我校接待的第一个泰国政府高级别访问团。通过此次访问,他们对孔子、对我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能够和我校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国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 邮编:273165 电话:0537-4456287 4456387

鲁ICP备05001950号-1